日活2万,总用户数20万的APP,每月广告变现收益如何计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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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PP广告变现收益由多个因素共同决定,用户付费能力、广告位设计、APP日活等,广告变现需要平衡收益和用户体验留存。

1、广告填充能力

对接的广告平台上的广告数量是否充足,直接关系到广告请求能否得到充分满足,从而确保流量充分利用。聚合广告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一次就能对接市面上所有的主流广告平台,开完者无需分别对接穿山甲、优量汇、快手、百度等平台的开发文档。

2、日活2万的APP广告变现收益预估

在对接广告变现之前,开发者可以提前预估媒体广告变现的潜在收益,有助于更好的规划广告收益。

广告总收入=A广告位收入+B广告位收入+C广告位收入+...+n广告位收入

单个广告位收入=广告请求*广告填充率*广告展示率*eCPM/1000

以日活2W的APP为例:

假设APP的每个日活用户每天触发4次开屏广告,而开屏广告的CPM日均值为40元(这意味着每个日活用户通过开屏广告可以为开发者带来的收益=1*4*40/1000=0.16元)每月的开屏收益=20000*0.16=3200元。

如果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激励视频广告,每月的广告变现收益更加可观。

开发者只对接一家广告联盟会有广告填充率不足,展示率不高的问题,对接聚合广告,可以大幅提高广告填充率和展现率,从而提高变现收益。

聚合广告平台通过实时竞价+底价的方式,合理利用和售卖流量,实现广告收益最大化。

3、提升新用户占比

新增用户对广告主来说,对广告的展示容忍度较高,互动率\转化率也会较高,广告价值较大。一般情况下,新用户占比较高的APP,eCPM也比较高。很多渠道会给新用户较高的价格,大家应该都发现了当产品大量买量时,普遍eCPM会有所提升。

开发者可以借助聚合广告平台的广告数据,根据广告展示率、点击率、收益等数据,了解广告变现情况,并进行优化和调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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